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下雨声

下雨声像似一首歌,
谁知道我不敢回头看,
异乡的我一个人在寒冷,
寂寞的雨声敲我的心,
人寂寞就像一只已经断了翅膀的小鸟,
飞不走难道是我的命,
故乡的山永远都在哪,
我的心声只有能告诉山,
来到故乡的海岸,
景色依然没有变化,
当初离开是为什么,
如果你问,我的心就回痛,

你要孝顺长辈不用等好时机,
小时候有妈妈疼的小孩最好命,
不要等到了成功才来找妈妈,
妈妈已经不在那了。。。

你要孝顺长辈不用等好时机,
小时候有妈妈疼的小孩最好命,
出社会拼命去跟人家比输赢,
为了什么自己不知道,

你要孝顺长辈不用等好时机,
小时候有妈妈疼的小孩最好命,
不要等到了成功才来找妈妈,
妈妈已经不在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