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什么是亲情"妳"知道吗??

在我身边有许多值得我去珍惜的,
家人,朋友,昂贵的东西...
这些都是上天所给我的礼物..
我现在什么都不缺..
但,在我的心理却有感觉到一样东西是缺少的...
她是我家庭里的一位成员...
她小气,爱计较,无理取闹,自大...
就因为五年前,我姐的婚礼...
在那场婚礼有帮忙招待来宾的人才有胸花...
你没有帮忙却还要胸花...那时,胸花只订得刚刚好没有多也没有少...
你说我们没让你代胸话表示不尊敬妳,
妈妈说没帮忙的没有胸花,因为这句话妳就一直放在心理一直到现在...
你说我们没有认你...
hello mrs!!
如果我们没认你,在妳有困难的时候我们伸出缓手帮助你...
如今,我们得到的回报却是你的无理...
还说我们无情,还说每次的家庭聚会没邀请你,
我们有邀请你.但,每一次的邀请你都说再看或是不得空...
是你一直回避我们逃避!!
有什么不开心大家一起解决..看看问题出在那里...
问题你现在说我们不认你..不了解你..
真不明白...

我们珍惜你...你呢??
却也不珍惜我们对你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