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你变了...

开始不和我玩,
你开始不和我说笑了,
你开始不和我一起出门了,
这是你给我的感觉...

你怎么了??
你让我觉得你开始对我厌倦了,
虽然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想法,
但,你总是让我感觉到我很没有安全感,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
好像你随时都会离开我,

我不知道我在担心什么??
但,我已经有心里准备你会离我而去的那一天....
想见你,
你却不明白我想见你.
你又很紧张的告诉我,
等下我要剪头发,
不要来了,
明天早上来载我去吃早餐...

没听你说要剪头发,
直到我说我要去你家,
你却说等下你的朋友要来和你剪头发.
我怀疑你是很应该的啊...
因为女人本来就是很会多想...
我很生气,
因为想见你,
你却不让我去找你...

我真的不明白,
你何时才能让我有安全感~~